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培训班

本文由 adm1 于 2021-5-18 14:40 发布在  新闻资讯    

2021年5月10日下午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大教室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培训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人员有:市基督教两会常委、监事会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的负责人、榕城区和空港区堂会主任和教牧同工、培训中心学员共有120左右人参加。

爱党专题教育1.jpg

活动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晓婷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许洁平对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做动员讲话,在市、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彭伟斌局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科李莹科长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到市社会主义学院王俊骏副教授为我们做党史专题教育,并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培训班中讲解相关的条例。

通过活动,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目标,砥励前行,始终坚持我国基督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也应尽力量。

爱党专题教育2.jpg

最新评论
粤ICP备15051461号 粤公网安备 44520202000304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粤(2022)000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