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

本文由 adm1 于 2021-8-24 17:38 发布在     

                                                   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

       2021年8月19日上午9点,在惠来县惠城基督教堂举行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鉴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会议严格控制的参加的人数并全员做好核酸的检查和各项防控措施,来自全县9间堂点共43位代表和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商惠来县基督教会前面发展大事。
      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总结了惠来县基督教两会第四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5年的工作方向。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惠来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惠来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五届新的领导班子和惠来县基督教第一届监事会。唐周义长老当选为惠来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教务委员会主任,戎明开同工当选为惠来县基督教监事会监事长。

惠来代表会议2.jpg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市政协常委、揭阳市基督教三自会主席、协会会长许洁平牧师分别代表省、市基督教两会到会祝贺,惠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负责人方志强先生在闭幕式上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惠来代表会议3.jpg
      惠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华忠先生,市委统战部宗教二科科长黄苑华女士,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等领导及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和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也出席会议。
     最后,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在雷玉明牧师的祝福声中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圆满闭会!

惠来代表会议1.jpg

最新评论
粤ICP备15051461号 粤公网安备 44520202000304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粤(2022)000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