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县基督教召开第八次代表会议

本文由 adm1 于 2019-11-26 10:32 发布在  新闻资讯    


        揭西县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于2019年11月23日上午在河婆胜利召开。揭阳市委统战部,揭阳市基督教两会,揭西县统战部等上级部门都有领导嘉宾莅临本次会议,并作了指导;揭阳市所属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也都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揭西县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林运标先生在会上做了讲话,肯定了过去五年来揭西县基督教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依法依规,特别是根据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按计划有序的开展工作。许洁平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致贺词。
       上午9:00会议开始,奏唱国歌,来自全县65位代表审议通过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修改县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和县基督教协会领导班子以及监事会,选出了三自会主席:曾永新,副主席:杨苏新,秘书长:赖洪欣。协会会长:曾永新,副会长:王伟和,总干事:詹小翠。监事会由蔡传坚、汪朝英、黄郁三位同工组成。

揭阳市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两会的组织建设,对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的组织、结构、教务工作等等提供正确的指导,全市县级团体都能如期换届,在平稳和谐的、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实现新老交替,增强了市基督教两会以及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的凝集力和向心力,使两级的基督教两会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微信图片_2019.jpg

最新评论
粤ICP备15051461号 粤公网安备 44520202000304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粤(2022)0000267